不要說我讀不懂人世的蒼桑那是因為我沒有你眼中的迷茫不要說我認不清這道路的悠長那是因為我沒有你舉足時的彷徨雖然我不曾占卜但我知道希望就在前方雖然我歷經挫折但我相信成功的花朵總會開放帶著淚去迎接生活遲早會被困難擊倒微笑著去迎接生活歡樂的歌聲將會永遠飄揚

隨著微信的普及,它早已取代QQ成為我們生活中最重要的社交網絡工具。微信的個人功能也被人們玩得不亦說乎,比如各種表情包、搶紅包、小視頻等功能。但是,也因為它這么多功能,導致了它間接成為手機內存的重要“殺手”。不少人的手機明明有64G的內存,除了下載幾個游戲外手機卻依舊顯示內存不足。其實占用內存的很大部分都是由微信引起了的,我們發的視頻、圖片、聊天記錄都會保存在手機內存里,因此占用了大內存,今天就教大家三個設置,減少手機一半內存。一、關閉微信圖片和視頻這個功能是最占據內存的,畢竟表情包的是我們大中華的主要產物。二、停用語音記事本/(對小編來說是沒有使用的必要/)打開微信,點擊【我】-【設置】-【通用】-【功能】-【語音記事本】選擇【停用】,如圖:三、關閉附近的人功能像小編的手機經常是顯示內存不足,深度清理都沒有用,清理完微信后才發現,真的是占用了好多內存。

WED989VI458EMLOEF44EF8EF


美國時代雜誌台南哪裡訂2020年TIME美國時代雜誌彰化哪裡訂TIME雜誌台北哪裡訂國際書展商業周刊優惠訂閱價格
2020年富比士雜誌台北哪裡訂 國際書展美國時代雜誌優惠訂閱價格 富比士雜誌,培養英文實力必讀?免費送 MP3語言學習機、數位版? 2020年親子天下高雄哪裡訂 國際書展VOGUE高雄哪裡訂 美國遠見雜誌這裡訂最便宜! 成為國際人都要看的一本英文雜誌! 2020年遠見南投哪裡訂 2020年Forbes苗栗哪裡訂 今周刊+讀者文摘訂購超優惠?英文新聞看不懂,那就先看中文? 國際書展Forbes優惠訂閱價格 親子天下新客戶訂購價 遠見雜誌訂閱送譯典通: 排行榜 東京人口世界最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n02gt17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